4类典型肤质 美白方法大不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0:03 名品导购网

  皮肤大体上可以分为干性,中性,油性,混合型,敏感型和暗疮型。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护肤呢?现在我们开始分析人的肤质,大家可以对照一下自我鉴定。而后根据皮肤的特点需要选美白产品进行护肤,对症下药永远比病急乱投医好,护肤需要耐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干性肌肤美白法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中干性肌肤美白法

  干性皮肤特点:毛孔细小,很少有面疱,而且皮肤紧绷、脆弱、没有光泽,不易上妆,易皮,尤其是脸颊的部位,对阳光和寒冷非常敏感,很少晒黑,易晒伤,眼部、唇部四周和额头早现皱纹。

  中性皮肤特点:皮质细致,肤色均匀,没有面疱,皮肤洁净、柔嫩、易上妆,不易晕妆,没有油光或干疤,对阳光不会太敏感,会晒黑,有时会晒伤。

  中干性皮肤美白关键:补水,保湿。

  建议:选择植物性美白产品(多种美白植物萃取精华,比如甘草萃取精华),或者海洋性美白产品(含有海藻,海洋生物性胶原蛋白类等)。选用性质温和的洁面产品,爽肤水则以保湿和柔肤为主,选择乳霜类产品润肤。别忘了,中干性皮肤还可以选择一款美白修护产品,比如美白晚霜,以帮助细胞更好的吸收美白成分。

  因为中干性皮肤的角质层薄,皮肤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所以选择含有降敏成分的美白产品,如金缕梅、芦荟等成分,对皮肤有较好的保护作用。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