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护发难题汇总 头发出油排第一(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1:17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怎样才能有效防止脱发(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毛茸茸的头发

  因为毛干固有的特征,头发总是毛茸茸的,它很难造型,而且容易看上去没有生气。克服这个问题的办法有两个:使用免冲洗的护发素,或者秀发护理喷雾,这样做可以使头发顺滑些。

  ▲脱发

  受到惊吓、激素分泌的改变、压力和疾病都会造成头发大量的脱落。增加维他命和微量元素的摄入、头部按摩和放松疗法都对脱发有调节作用。如果你长期脱发,甚至泄顶,那应该去看专家,但是要记住这种治理往往花费很大,并且良好的治理效果并不容易实现。

  ▲干燥的头发

  干燥的头发是由干燥的头皮造成(头皮的皮脂分泌不够)。专家建议摄入维他命A来给头发补充水分(注意规定的摄入量)。在洗头之前,用杏仁油或者加州希蒙得木(jojoba)油。把油留在头皮里达十分钟,然后用温和的洗发水和护发素。经常梳理头发会加速血液循环和皮脂的分泌。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