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美发搭档 教你轻松做出专业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9:59 《GOOD好主妇》

  夏日简单的衣着,逼着女人把发型做得更加专业。与其每周劳民伤财地找专业发型师,不如给自己配个专业“搭档”!新一代美发造型产品的修复滋润功能,能帮助头发更加健康光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飘逸长直发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飘逸长直发

  最佳搭档:免冲洗润发乳、发尾油、直发喷雾

  发型师的技巧:

  * 在吹干头发前,要先涂抹超级保湿的护发产品,如果等头发自然风干以后才想起涂乳液,会让直发扁塌塌地压在头上。将吹风机调到温风,顺着头发生长方向自上而下吹干。

  * 如果头发还是有点不够直,那么用喷雾微微喷湿头发,再用直发器把头发从上到下夹一遍,效果更出众。

  * 怎样让直发有自然的蓬松效果?方法是,将头发擦干后,用手指将涂抹发乳的一绺绺头发随意缠绕在手指上,然后用吹风机吹干。或者,先将头发吹干,然后将发乳涂在手掌中揉开,“抓”在头发上,并用手不断向上“托”发梢。

  DON’T:发泥等太厚重的定型产品会让直发丧失轻盈的飘逸感。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