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活力巧克力妆 视觉显瘦5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0:30 申江服务导报

  烈焰高照,当大家都忙着加倍美白又防晒的时候,一股美黑旋风引起了一部分潮流分子的关注,小麦色的肌肤令人显得更为纤瘦有型。新型的科技为美黑提供了更多样的选择。除了自然的日晒方法,众多美黑产品通过直接涂抹的方式就能让你免受烈日曝晒,满足想要变黑的愿望,打造健康自然的动感形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抹出健康小麦色(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抹出健康小麦色

  日晒的方式虽然能够达到晒黑的效果,但是往往耗时耗力,肌肤还要冒着被晒伤、晒老的危险,令许多想要变黑的美媚望而却步。美黑产品弥补了这一缺憾,仅靠轻松涂抹就能让肌肤慢慢呈现健康黑亮的古铜色。

  市面上的美黑产品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像护肤品一样直接涂抹的。日常的基础护理之后,将美黑产品直接涂抹在脸上和身体上,随着其中的美黑成分渐渐进入到角质潜层,日渐达到美黑的效果。一般一周左右就能见到明显变黑的效果。涂抹美黑产品后,一定要立即洗手,不然吸收美黑成分最多的恐怕就是你那脆弱的手掌心,到时候手心发红,情况就不妙了。这样深入肌肤的变黑过程不是说白就能白回来的,要等到角质代谢周期过后老化、脱落,才能慢慢变回来。

  另一种产品是助黑太阳油。主要针对喜欢晒紫外线太阳灯或日光浴的人士所设计,它像防晒霜一样具有防晒指数,但不会影响你晒黑的效果,还能保护你的肌肤免受阳光的灼伤,并且具有促进黑色素增值,加速晒黑的功效。

  Tips:1.涂抹美黑产品前,一定要先彻底清洁肌肤,去除老化角质,这样才能令肤色均匀。

  2.日晒中,阳光会带走皮肤水分,要着重保湿。选择具有保湿功效的美黑霜,既可以保护皮肤不被晒伤,又能够为肌肤补充水分,同时可以加快增强着色效果。

  3.美黑不像晒太阳那么简单,还必须有“配套”的运动,比如健身、合理的饮食以及有规律的睡眠。这样才能真正保有健康、活力的美黑状态。也可以吃一些美白时禁忌的感光食物,如胡萝卜、芹菜等来帮助吸收阳光。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