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HR赫莲娜极致之美系列尊享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9:18 新浪女性

  近日,为庆祝HR赫莲娜明星产品--PRODIGY极致之美在全球销量过百万而成为国际顶级奢侈化妆品牌中拥有最高口碑的美容品,HR赫莲娜特地为其举办了一次名为“奢华美肌‘百万传奇’”的极致之美尊享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尊贵典雅的现场布置

  7年心血研发、上市7年来获宠无数的HR赫莲娜PRODIGY极致之美系列被誉为“近三十年无法超越的完美配方”。它融合了闻名于世的HR赫莲娜奢华实验室所带来的多个“首创专利”科技,全效解决五大老化问题,回复肌肤恒久平滑,紧实,光彩,匀净,润泽。而在此次一对一的无比私密的尊享会上,HR赫莲娜为爱美女性精心挑选了系列中的经典必备--“极致之美日夜尊宠组合”,全日呵护娇贵肌肤,实现改变肌肤生命进程的完美计划,肌肤重获青春喜悦。

  与此同时,出席尊享会的媒体嘉宾们更是第一时间尝试到了HR赫莲娜专为极致之美系列而设计的、“全球首款瞬间提拉紧致”的美容按摩护理--PREMIUM LIFT MASSAGE极致按摩。来自多种珍稀植物精粹的最为有效的紧致活性成分,配合源自神秘古埃及的独特手法,令面部的每一条经络舒活畅快,让每一寸肌肤、每一条血脉鲜活雀跃……紧致、提升、如美容手术般焕然一新的脸庞,于45分钟内即刻惊现,令所有嘉宾们为之惊叹。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