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妆情怀 完美“仿素颜”今夏最IN(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31 申江服务导报

  中国男人,多半还是热爱“素颜美女”。这有多难,又要不化妆,又要爱美丽。搞得女生头昏昏。春夏之季,裸妆总是场风潮。最合了中国女子的心意,化妆不留丝毫痕迹,却是最精致周到。总之,像是没化妆,胜似化了妆。(文/孙雪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底妆无限精致(新浪女性配图)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底妆无限精致

  为什么内衣模特要求最高?没有了衣服的修饰,从皮肤到身材,都是真实百分百。就像没有了颜色的遮盖,裸妆对于底妆的要求自然非同寻常。

  护肤之后我们都直接用粉底,但其实中间有一样挺有效的东东却被省略,我们一般称它们为--饰底乳或肤色调节液。能够整体调节肤色,偏黄的用紫色调节,偏红的用绿色调节,其中往往含有微微的珍珠光彩,对于那些肤色黯淡的女孩子,很有帮助。

  有了肤色调节液,你的粉底就不会涂得过厚了,薄薄一层,整体遮盖即可。随后是遮瑕膏的运用,如果是遮盖黑眼圈,用偏肉粉色的来调节,因为黑眼圈一般都是青色的。而遮盖痘痘,则应该选用贴近肤色的遮瑕膏,颜色千万不能太浅,否则会产生高光效果,让痘痘看来更显著。

  裸妆的底妆,除了注重完美遮盖之外,更在意的是优质的立体感。所以一定要拿一款可打高光的产品,运用于眉骨、鼻梁、下巴等处,不会使脸庞过于平板。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