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明星彩妆师教你打造完美自然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3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你了解自己的肤色吗?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第二步 找到适合你肤色的粉妆产品!

  你了解自己的肤色吗?

  多数女性只能大概地说出自己的肤色是偏白还是偏黑,但至于明亮度如何、偏粉还是偏黄等更深入的问题就知之甚少了。

  壮志老师教大家一个简单又有效的方法:做完肌肤的护理后观察自己的肤色,首先确认肤色是属于白皙肤色、自然肤色还是较深的健康肤色;然后确认肤色的基调是偏粉还是偏黄,色度是偏亮还是偏暗。然后根据美宝莲纽约专为亚洲女性制定的肤色地图,直接找到适合你自己的粉底颜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