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明星彩妆师教你打造完美自然妆(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3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肤色测试小帮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专业意见,让你晋升选色达人

  第一招

  一定要在自然日光照射的情况下,将手背置于脸旁,和自己的肤色相比较,才能更准确地判断自己的肤色类型。

  第二招

  大多数人认为,粉底应该在双颊上试。其实双颊由于日晒等原因,肤色并不确定。正确的方法应该是在颧骨下方试,这个位置的皮肤日晒度中等,最接近你的自然肤色。用深浅不一的3个颜色进行测试,选择与颧骨下方肌肤最融合的颜色即可。

  肤色测试小帮手

  为了帮助你更好地选择粉底颜色,美宝莲纽约特别设计了一款肤色卡,消费者在购买时可将肤色卡与自身肤色作充分比较。明确直观的肤色比对,能帮助你更好地选择到真正贴合自己肤色的粉底。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