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跟孙俪学画夏日8款清新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58 YOKA时尚网

  孙俪的清新脱俗,是从内尔外散发。她的妆容总是给人优雅、亲切的感觉。她的清新妆是怎么画出来的?又需要哪些产品?现在就带你一探究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新大眼妆

  清新大眼妆

  孙俪新专辑的造型,就像一道夏天的凉风刮入眼球。纯美的底妆,清澈的大眼睛,摄人心魄。夏天一款具有防紫外线功能的打底霜可以省掉一些多余的护肤步骤。大眼睛技巧盒可以实现大眼妆的夙愿。最后,一款热辣丰唇蜜完成最后的点缀。

  必备单品

  BENEFIT反晒调色保湿霜(RMB320/50ml):畅销又独特的SPF 15润色保湿霜,让你拥有健康自然的好肤色。它富含芦荟、尿囊素和抗氧化的维他命A和E, 让肌肤整日柔嫩舒适。

  羽西(查看羽西更多新品信息)大眼睛专业技巧盒 (新品未定价):底色、阴影色、高光色、眼线色的比例经过精确计算, 配合有专门设计的小巧精致的刷头,上面标有使用顺序,描画功能不同,刷头的外形也不同,让你化身专业彩妆师,轻松实现闪亮大眼睛的夙愿!

  雅蔻热辣丰唇蜜 (RMB195):独特的辣椒萃取精华使嘴唇丰满、立体、性感,富有莹采、丰润的玫瑰般光泽。蕴含的细小珠光粒子能反射醉人的风采,使嘴唇看起来更充满诱惑。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