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油勿忘补水 10个好习惯成功控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8:31 ELLE中文网

  烈日当头的炎夏,身上的每个毛孔仿佛都会散发出腾腾热气,你的脸是不是也已然成了一个“大油天”?看着皮肤在火辣艳阳下一副亮光光的样子,不禁让人心生烦躁。如何才能在夏日依然拥有粉嫩清爽的动人面庞?本辑为你奉上盛夏全面控油攻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完吸油面纸勿忘补水(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网)

  1 油光重灾区要重点清洁

  T区油脂腺多,油脂分泌超级旺盛,洁面时一定要把重点放在额头,两侧鼻翼及下巴部位。

  2 用完吸油面纸勿忘补水

  吸油面纸的确好用,瞬间就可让油光去无踪。殊不知,油光是控制了,你的皮肤水分却也越来越少。盛夏时节,每周敷1-2次补水面膜,让保湿因子渗透到肌肤底层,这才能全面滋润的皮肤。

  3 用控油护肤品前先打底

  在用控油保湿品前,先来点化妆水吧,它能给肌肤有效排毒,让肌肤呼吸得更加顺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