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油勿忘补水 10个好习惯成功控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8:31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天洗脸无需特别按摩(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4 夏天洗脸无需特别按摩

  夏天洗脸的次数不宜过多,一天以2-3次为宜,无需特别按摩脸颊,那样只会令你的脸颊变得更干燥。

  5 去角质收毛孔

  选对了去角质产品,不仅能促进老化肌肤肌肤,还能保持肌肤清爽舒适,轻易就可告别油脂。收敛毛孔在夏季也非常必要,能起到抑制油脂分泌的作用。

  6 重点油腻肌肤重点养护

  如果你经常油光满面,则需加大控油力度了。夜间需使用清爽控油晚霜,充分使科技成分渗透到毛孔中,抑制皮脂腺分泌高峰;日间也要配合使用清爽保湿产品,这样才能有效清洁阻塞毛孔、净化肌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