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必知:化妆品网购安全通道大公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5:40 《时尚健康》

  从多种渠道查阅信息,去各个网站价比三家,到不同论坛搜索高招绝技......为网购到货真价实的化妆品,你想尽了办法却仍然无法确保万无一失?网购化妆品究竟如何才能让人安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化妆品网购安全通道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网上购买美容品已成为一种流行的生活方式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和认可。琳琅满目的商品,低廉的价格,足不出户的便捷,时间地点都不再是牵绊,你不仅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搜索自己最满意的商品,甚至可以把购物车推向国外,鼠标轻轻一点,纽约的彩妆、阿尔卑斯山的矿物泥、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精油,很快便能被送到你的面前。而接收快递时有如收到礼物的幸福感更是让人欲罢不能。但是在我们享受网购的种种便捷的同时,网购商品的质量、支付风险以及售后服务等网购安全问题却始终让人们担忧。现在,就让我们针对这些可能出现的问题给出建议,与你分享成功经验,助你提高网购化妆品的安全系数。

  商业网站 安心之选

  网购化妆品区别于传统购物方式的最大优势就是品牌丰富,很多国内外口碑很好的品牌都包括在内;并且由于避免了商品本身以外的其他成本,其价格较传统商场要低很多。

  选择从信誉、口碑较好的知名化妆品网站购买。如:莎莎(www.sasa.com)、草莓网(www.strawberry.com)、Sephora(www.sephora.cn)等,这些网站的购买安全指数相对较高。

  首先,这类网站就好像是网上的大商场,他们可以保证商品质量,并且有些网站对商品的介绍十分详细,你可以尽可能的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美妆品;其次,这类网站对于费用支付的安全性比较有保障;另外,其中有一些免运费或折扣活动等优惠政策也很有吸引力。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