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必知:减肥瘦身7要4不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1:55 《都市主妇》杂志

  网上流传的各种五花八门的减肥方法看多了,你会不会感到有些无所适从?是不是想知道论坛中的减肥达人们是怎么减肥成功的?她们都用什么方法?她们的减肥心得是什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要减肥过度

  首先严重警告各位MM不要减肥过度!其实,只要在适合自己的身高情况下保持适当的体重就好了啊,到时候身体搞坏了不说,原本该有的地方也没有了,那你是哭也补不回来的啊~减肥的方法看贴的MM一定都是很有经验的了,那我就说说减肥的四大误区与正确的方法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