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明星级美唇11款必备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4:50 新浪女性

  嘴唇,最能展现女性的性感魅力,如同安洁莉娜-裘莉的丰满双唇,总是让许多男性拜倒在石榴裙下,所以唇部彩妆不能不重视,蜚声欧洲的彩妆品牌ARTDECO(亚蔻)从唇膏、唇蜜到唇线笔,甚至还有防水定色商品,美丽法宝应有尽有,就是让你的美唇比别人更魅惑有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教你打造明星美唇

  丝缎般的唇膏

  银质唇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亚蔻银质唇膏

  打造晶亮丰满的双唇,轻松水嫩一整天,立即自信满满。高科技光感技术,强调双唇水嫩闪亮的闪耀质感,色彩饱和,显色度佳,细致光亮,光感又不会太过夸张,各个角度的光线都能在双唇完全反射。

  精质唇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亚蔻精质唇膏

  质地轻柔的唇彩以及微香配方,可变化出优雅时尚的唇部妆效。细致的彩妆效果,非常适合希望妆感自然不夸张的OL一族使用。一旦使用,双唇立现成熟妩媚光彩,丰润诱人,活泼俏丽。

  果漾唇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亚蔻果漾唇膏

  每种颜色都代表不同的果香味,可展现双唇内敛沉稳的质感,立即呈现双唇饱满亮丽的色泽,且具备SPF8,抵挡夏日紫外线的伤害,持续补充保湿成分,散发魅力光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