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明星级美唇11款必备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4:50 新浪女性

  产品选择标准:实用的双效设计

  唇彩防水定色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亚蔻唇彩防水定色液

  每当用杯子喝水,最怕唇彩在杯子上留下痕迹,不但不美观,自己也需要重新上色。虽然市面上有许多不沾染口红,但是要真正使色彩不易晕染或沾染,还是要靠这一瓶定色液,除了唇色持久外,还能防水,只要在上妆时搭配使用,就能拥有不沾染口红的效果。

  超完美两用唇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亚蔻超完美两用唇彩

  外出一同携带唇膏和唇线笔似乎太麻烦了点,聪明的ARTDECO(亚蔻)将两者合二为一,设计成双头的两用唇笔,先用唇线笔仔细描出唇型轮廓,再以唇膏补满唇色,美艳动人的性感双唇就大功告成了,即使外出也无需担心使用上的繁琐,依旧给你最美表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