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明星级美唇11款必备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4:50 新浪女性

  水嫩的唇蜜

  晶璨唇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亚蔻晶璨唇蜜

  晶莹润泽,保湿清爽而不粘腻。涂抹后感觉轻盈,增强唇部立体感觉。绝佳的透明感与持久的效果,让双唇色泽水亮美丽,创造出晶莹动人的唇妆效果。涂抹之后,感受到细腻的润泽愉悦感,完美设计让唇部永远有最性感迷人的表情。

  闪耀光唇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亚蔻闪耀光唇蜜

  闪耀耀眼的效果!最美丽的色泽,锻造出柔滑的光泽与闪亮的惊喜。清爽不粘腻,成分中的各类闪烁微粒在光线折射下使唇型看起来立体饱满,晶晶亮亮,瞬间达到“丰唇”彩妆整形效果。

  迷人的唇部线条

  防水唇线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亚蔻防水唇线笔

  具有防水功能,恰当的服帖感,能美化原本的唇型,同时可以修饰唇边达到丰唇的作用。易于推展,不留粘腻,线条柔滑饱和,描画的过程中不会拉扯唇部肌肤,不管什么样的唇都能顺畅的描画,防止唇膏晕开,保持美丽的唇线,创造出立体唇型。

  漂亮唇线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亚蔻漂亮唇线笔

  具多样化的亮丽唇线色彩,同时拥有两种笔头,可以自由自在的创造出饱和上扬的立体轮廓以及适度的服帖感。易于顺滑的描绘,引出唇彩透明感,突出明艳的色彩同时防止唇膏晕开,保持优美的唇线,守护唇部肌肤的高保湿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