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教你 腹部减肥七个妙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5:24 名品导购网

  减肥有时并不像人们想像的那么困难。只要你在生活细节上能保持良好的习惯,小肚子一定会日益消退。

  1、每天至少吃3个水果和3两蔬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能有效治疗便秘

  减小腹离不开全身减肥,因此控制摄取的总热量相当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仅容易产生饱腹感,还能帮

  助你减少吃甜品的强烈欲望。此外,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能有效治疗便秘,而便秘是你小腹鼓胀的元凶之一。

  2、每天九杯水,少喝碳酸饮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纤维素的水

  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纤维素的水,能够加速肠胃的蠕动,把前一夜体内的垃圾、代谢物排出体外,减少小肚腩出现的机会。

  正常人每天平均耗水量为2000-2500毫升,体内物质氧化可生水300毫升,故每日应补充水分2200毫升,包括饮食中的含水量。那么2200毫升的水有多少呢,目前普通一次性杯子的容量大概有250ml,也就是说你每天大约需要喝9杯水(以一次性杯为衡量,具体数目要看你杯子的大小而定)。

  不要在单一小时内连续喝太多水。喝水过多,由于渗透作用,血管里的血液会被水稀释,导致血液所含的氧及营养物质浓度下降。为满足机体的能量供应,心脏必须加大工作强度,致使心脏负荷增加。长期如此,对健康危害极大。另外,大量喝水后会造成体内脏器水肿,由于“水往低处流”,多余的水分会大量在腰部和下肢汇聚,造成腰部和下肢水肿。此外,尽量少喝碳酸饮料和那些含糖量高的饮料,它们会让你的肚子鼓得像个气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