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备:美宝莲纽约水晶纯美唇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9:45 新浪女性

  当万物复苏的春天带着繁花的暖潮进入色彩缤纷的盛夏,唇间色彩的潮流再度回归自然清透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然清淡的妆效今夏最IN

  从时装到到彩妆,从艺术到生活,在这个春夏,来自纽约的时尚流行趋势似乎特别青睐季节本身所带来的最原始的意义。

  与08春夏服饰的流行趋势相似,这两季的潮流妆容同样注重自然清淡的妆效,在色彩上偏好淡雅的嫩粉、淡紫、浅蓝和灿烂的金色等。更强调妆容的亮泽度展现肌肤的光泽感和层次感,注重自然亮泽妆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宝莲纽约水晶纯美唇露

  世界第一彩妆品牌美保莲纽约作为时尚潮流的创造者和引领者,在这个春夏又掀起一轮唇妆的革命与色彩的风暴……

  今天,世界第一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再次带领唇妆色彩潮流,集合中国女性梦想的唇膏……美宝莲纽约水晶纯美唇露优雅登场! 以来自用户的真正意见及美宝莲纽约专业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全新打造了全新7款华美粉色,同时具备更具水亮色彩,更具水镜光泽,更有水感保湿的水晶纯美唇露。

  超水润质地,清爽无黏腻

  美宝莲纽约水晶纯美唇露质地超级水润清新,轻盈畅滑感游弋于双唇之间,自然薄透唇色瞬间唯美绽放。突破性水漾配方能够迅速充盈唇部纹理,瞬间抚平由于干燥缺水而造成的唇部皱褶,并且毫无黏腻感,使双唇平滑如镜,折射前所未有的闪亮光彩!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