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备:美宝莲纽约水晶纯美唇露(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9:4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倾情出演该款全新粉漾系列的广告

  作为国际巨星的章子怡小姐也加入了代言美宝莲纽约水晶纯美唇露的行列,倾情出演该款全新粉漾系列的广告,以娇嫩绽放的双唇表现了中国女性的美丽和自信:

  “每个季节都是美丽的,如同晨露的颜色从此绽放在我的唇上,自信和美丽来得如此简单!美宝莲纽约水晶纯美唇露已经成为我化妆包里的必须品了!让我在日常生活中也拥有清新不粘腻的双唇。自然纯净的7款色彩也让我在出席各种场合有了不同的选择, 还有,它特别精致的包装也让我爱不释手!”

  来自美宝莲纽约全球明星彩妆师TROY先生肯定了这款带领国际潮流的全新唇露:

  唇膏作为众多女性开始使用彩妆的第一选择,大家都对它拥有太多的梦想和期待,这次世界彩妆第一品牌美宝莲纽约新推出的水晶纯美唇露,又一次证明了美宝莲纽约作为开创彩妆新潮流的先锋地位。在世界范围内,超水润质地,轻薄的唇露正是08年最流行的时尚潮流,水晶纯美唇露拥有7款不同粉色,非常适合打造自然纯美的完美妆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