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备:美宝莲纽约水晶纯美唇露(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9:4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造高水亮光泽的完妆效果

  度身定制,多种色度

  美宝莲纽约特别研发了7个色度的水晶纯美唇露,搭配各种颜色的唇膏,打造高水亮光泽的完妆效果。

  光泽滋润,耐久保湿

  美宝莲纽约水晶纯美唇露所含的高粘光泽聚合薄膜能够带来无粘腻感的深度光泽;轻薄的蜡状物带来平滑顺畅的涂抹效果,如一层轻薄的水膜覆盖唇上,瞬间滋润双唇。独特的“耐力保湿系统”能够紧锁唇部水分,令双唇持久水感舒润,感觉自然清新一整天。

  灵动身形,优雅极致

  配合水晶纯美唇露的闪亮上市,美宝莲纽约还特别为其度身设计了外形优雅灵动的水滴型包装,从质到形,凸显水晶纯美唇露如花朵叶瓣间欲滴而下的露水,清新盈透的特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