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长大 学明星妆扮一起做精灵娃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1:28 精品购物指南

  现在很讨喜的长相,莫过于如国际名模Gemma Ward和当红明星范冰冰那般的小脸、尖下巴、大眼睛,眼距稍大,好似洋娃娃一般。女人们最羡慕的女人,同样莫过于徐若瑄、大S,长着一张怎样都不显老的娃娃脸,眉目间永远有七分灵气和三分稚气。其实,你也可以像她们一样“有张不老而精灵的脸”。从今天起,我们一起拒绝长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灵娃娃脸的标准

  7项精灵娃娃的MUST HAWE

  1、最好是V字型或桃心型的小脸。

  2、双颊有点肉,但脸宽是绝对不行的。

  3、下巴一定要尖,要和脸型完美过渡。

  编辑解读

  看看范冰冰和周迅就会明白,显得年轻的娃娃脸,并不等于很圆很宽的胖胖脸。如果你的两颊过宽,就算是眉目比例完美,脸看起来还是会显得很大,失掉灵秀之气。因此,想要当“精灵娃娃”,用修容达到双颊瘦削、下巴尖尖的V型脸,才是完美的关键。

  4、眼睛大是绝对的第一要素。

  5、眉目间距较大,疏朗清晰。

  6、双眼间要有容纳一只眼睛的距离。

  编辑解读

  Gemma和Sasha这样的长相,眼睛超大,两只眼睛中间是几乎超过一只眼睛的长度,就算是在老外里也不多见。但是并非后天就不能打造这样的感觉:大S的眼睛并不算大,眼睛的间距也不算宽,但是通过化妆来调整眼睛的大小和位置,照样显得精灵可爱。

  7、眼神要有灵气,嘴唇要很无辜。

  编辑解读

  就算你的脸型、眼型都很符合“精灵娃娃”的标准,如果你的眼神和嘴唇很死板,照样OUT出局!这个标准参见以上所有的代表美女,看看她们都是如何摆出有灵气且稚嫩的表情。不过不必过于担心,好的化妆秘诀仍然可以帮你达到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