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长大 学明星妆扮一起做精灵娃娃(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1:2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调出精灵眼距

  7招调出精灵眼距

  拉宽眉眼间距却不变泡泡眼的秘诀大公开!

  如果像天生条件就好的外国明星或模特那样,用银白色或粉色直接大面积晕染眼影,其实是很容易拉宽眉眼间距的,但是这样做对亚洲人来说是个挑战,因为很容易显得眼睛肿。用藕粉色或肤色调的眼影晕染,是能拉宽眉目距离但是又不会让眼睛变泡的好选择。在眼尾后端用棕色加强,最能拉长眼形。

  想无辜?就把眼窝打亮!

  打亮眼头,打造“开眼头”的微整形效果,这个已经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了。像Sasha一样,用珠光或金属色的浅色眼影,从眼头的凹陷处为起点,打亮眼头的横V区。带有珠光微粒的眼影还能让你有点泪眼闪烁的感觉,特无辜。

  先笔后粉 完美定妆

  画了一层又一层,但是我们都知道,眉笔和眼线笔里面多少都含有一点油分,再加上爱出油的眼皮,妆如果晕开可就不像娃娃了……没事,用同色眼影或眉粉再加固一层,因为细细的粉质能把眼线笔或眉笔的油质牢牢吸附,就不必晕开。这是很多明星御用化妆师的诀窍,虽然看似加了一个步骤,却省却了很多烦恼。

  眼线拉长眼形最靠谱

  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但是不得不提醒,下眼线千万不要全都画,框起来的下眼线会显得人好凶,最好是画1/3到眼尾就可以了,而且一定要晕开来。上下眼线在连接的接口,不能连接不到各走各的,也不能直接画在一起,那样会很呆!要用海绵棒或眼影刷来微微推开下眼线,达到晕染的自然连接。

  瞳孔上方是关键点

  仔细观察一下徐若瑄的眼妆就会发现,“精灵系”的眼妆并非浓墨重彩,因为过于描绘反而无法衬托清纯眼神。一般来说,她们最关注瞳孔上的那个部分。瞳孔上的眼线,画得比眼头和眼尾都要粗,而瞳孔中央的位置,还可以用一束假睫毛来局部着重。强调了瞳孔,眼睛会不知不觉地变大!下眼线的上方,还有极细的浅色眼线来扩大眼头。

  我也想要范冰冰的烟熏眼!

  大家都知道烟熏眼能显得眼睛大,可是烟熏似乎很难画出无邪的感觉。徐若瑄和范冰冰的烟熏眼,一直都被大家认为是超“电”,而且还很“精灵”,可自己怎么也画不出那样的效果。两位明星的专属造型师不约而同地告诉我们:“烟熏要一层一层慢慢叠,绝对不能着急,尤其不能用黑色!浅灰色、暗紫色和金属色互相搭配,才能让烟熏眼变得温柔又有灵气。”原来如此!

  真假睫毛都不要太夸张!

  “精灵娃娃”毕竟还是不同于真的娃娃,不建议睫毛太明显,所以假睫毛最好学Gemma那样把它剪短,最好分成单束的来黏贴,然后用眼线笔“点”的方式,把真假睫毛之间的空隙填满。总之,不需要超级卷翘,有一点自然的丝丝分明的感觉才是最好。(文/张瑰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