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长大 学明星妆扮一起做精灵娃娃(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1:2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腮红修容打造娃娃脸

  7个娃娃脸形的秘诀

  两个1∶1 娃娃脸一百一

  以“精灵娃娃”派教主Gemma的脸举例,其实完美的小脸并不只是意向,也是可以有测量标准的:1、额头到眼中央,和眼中央到唇中央的距离,应该是1∶1的比例;2、鼻子下端到嘴唇底部的距离,和嘴唇底部到下巴尖的距离,也应该是1∶1的比例。

  立体感 最快缩小缩短脸形

  打过腮红后,你可以再蘸浅一点的腮红或修容粉,从笑肌向太阳穴轻轻地刷一层。双层腮红是现在最IN的用腮红方式,因为这样的层叠会使你的脸变得立体有型!如果腮红和肤色的界限很明显,那你一定得修饰,因为现在已经不流行那种“一坨式”的腮红了!蘸点蜜粉就能解决,从笑肌往下混刷,就能柔和腮红和肤色的界限,不会红一块白一块,看看周迅的脸,红晕非常自然。

  脸太长?腮红向下降!

  别再以为腮红永远要刷到笑肌最高点,如果要修饰稍长的脸形,腮红最好刷在脸颊的凹陷处,颧骨的最高点下方,这样脸形才能显得纤瘦。要知道,想显得眼睛大的烟熏眼妆,一定要配瘦的脸颊才算有型。张韶涵那么小的巴掌脸,都把腮红刷在笑肌之下,可见这样做对于打造小脸有多重要!

  三道深色修容 脸小一半!

  修容其实很简单,并不是只有高手才能玩转。只需用大号的粉刷蘸取一点点修容粉,然后从太阳穴分别往:1、额头的发际,2、眼尾,3、脸颊轮廓,轻轻刷上那么三笔,立刻就能大幅度缩短脸的宽度!如果你的脸形还有点方,那么你还可以加上一次,在下颌骨的部位再刷一笔。

  修容第一笔请落在耳边

  大刷子蘸了修容粉,不要急着上妆,一定要学化妆师那样,在手背上轻弹一下,让粉末不那么集中。第一笔一定要落在耳朵边,然后再开始向下、向上扫开,因为我们修饰脸形的重点永远在于修饰脸的侧面,而上妆的第一笔,力度永远是最重的。具体的落笔位置,请看大S(左)用手指着的地方:没错,就是那里!

  尖下巴 两步就能搞定

  很想拥有范冰冰一般的尖下巴?不靠手术,单靠化妆也能达到!第一步,在下巴底部开始,向上刷一点提亮的粉末到下唇的凹陷处,宽度不要过宽。因为要保证最亮点在下巴的尖端上,所以我们才从下往上刷。第二步,用深色修容粉在下巴两侧刷出一点V型的阴影,这样一对比,就能制造出尖下巴的错觉。

  连额头两侧也要刷腮红!

  从T台上我们学到一招:刷完腮红后不要浪费,就用刷子上的余粉,从眉峰由内向外刷过额头吧,这样才算完整地修饰了脸庞。腮红粉并不只能停留在两颊上,不信你就看看名模Gemma的妆效!淡淡的橘棕色最适合这样做,不会抢掉眼妆和唇妆的风头,也不会因为这样的层叠而造成腮红看起来妆感很重,因为那样真的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