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最高效的10大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1:08 ELLE中文网

  女明星们为了让自己在镜头前光鲜示人,什么样的招数都能使得出来哦!减肥,是困扰很多女孩子的难题,可是对于女明星而言,不管是一个月瘦10斤还是20斤,都绝对不是问题。看看这些令女明星们快速变瘦的小绝招,如果你有足够的毅力和决心,也不妨一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蔡依林小蛮腰永不胖(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水煮青菜+戒甜:蔡依林小蛮腰永不胖

  很久前那个扁脸蔡依林早就被FANS淡忘啦,现在的JOLIN,露蛮腰,秀美腿,就算身材不够修长没关系,只要身材完美,服装搭配恰当,照样可以秀出百分百完美造型!

  JOLIN说她瘦腰的秘诀是猛摇“呼啦圈”,一边看电视一边摇呼啦圈,即便连续摇半个小时也不会掉落。由于长期只吃水煮青菜和低卡饼干,很容易造成便秘。但JOLIN也有她的解决之道:泡酵母茶来喝,可以保持身体新陈代谢通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