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玩奢华 新法式美甲攻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5:14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甲面的尖端和底部,前、后分别留白

  新法式热潮

  传统的法式指甲,是利用白色指甲油,在指甲前端画出有如微笑般的圆弧形--美甲界的特有名词“微笑线”也就这样诞生了。

  DIOR从不放弃在后台妆容系列中兴风作浪,于是“神秘后台”也传来了关于法式美甲的升级“捷报”。在华丽的水钻和彩绘装饰之后创造的“前后留白”法则让法式美甲的升级有了更新的方向。甲面的尖端和底部,前、后分别留白,让炫目的奢华和恣意的张扬散发于每个细节的同时,独一无二的“迪奥后台法式美甲”也泄露了法式美甲新玩法的创意。这时,“留白”的形式反而显示出了“返璞归真”般地正宗。

迪奥吧】 【美甲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