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甲形女生适用的美甲攻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1:42 39健康网

  不同甲形涂油诀窍,怎样才能让你拥有美丽双手,快来看美甲攻略吧!

不同甲形美甲有诀窍

  椭圆形:本身已是最具美甲的甲形,不需要再修饰,将甲油涂满就可以了。

  圆形:涂甲油将指甲底部两侧空出,其余地方涂满。

  后方形:指甲底部两侧多留出些空白。

  前方形:与后方形相反,指甲前端的两侧不涂油。

  扁形:指甲扁平可将指甲留长些,如不便留得太长,可在其两侧不涂甲油。

  美化指甲诀窍:

  双色效果:用胶条盖住部分指甲,然后再涂甲油,等甲油干后,撕掉胶条,双色的美甲效果会立刻显现出来。

  内宽变窄:如果指甲较宽使用深色甲油,并在指甲两旁留出1-2毫米的空隙。

  深浅搭配:深色为底,浅色作画;一个指甲一种颜色,幻彩般的感觉,来自你对色彩的精巧构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