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美容秘诀:最爱柠檬汁 绝不碰可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9:14 新浪女性

  文/张晓梅(blog)

  有这么一段话形容她的美丽:“上帝制造她皮肤的时候一定加入了这些东西两小时前刚刚盛开的玫瑰花瓣、用北海道超钙牛奶制成的牛奶豆腐,雪莹蚕的茧制成的上好雪缎。”她就是“乔妹”--宋慧乔。不少人很想知道乔妹的美丽的秘密,最近我们的记者(中国美容时尚报)从头到脚挖掘了她的保养秘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宋慧乔美容秘诀:注重美白,尤其是食补调理(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怎么晒都不黑?宋慧乔特别注意美白

  近来宋慧乔的素面照片在网上流传,虽然未施半点脂粉,但皮肤却呈现出透明的质感,没有任何瑕疵,令人赞叹不已。她还挺谦虚,“其实都要感谢父母了,妈妈的皮肤特别白,而且脸上没有任何瑕疵和皱纹,所以我的好皮肤遗传因素占70%,精心护理占30%。因为即便天生皮肤好也不能不认真呵护。我每拍完一部戏后都会在家好好护理肌肤,特别注重美白养护,看到新的美白产品也会积极尝试。所以偶尔睡不好或者熬夜拍戏也不用担心肌肤显得没有生气啦。”

  Q:请给《中国美容时尚报》的读者说说你的美白心得吧。

  A:ok,我说你记哦,希望中国的女生都能变得白白的。

  ●人参茶和柠檬汁是大爱 巧克力和可乐坚决out!

  当演员作息很不正常,不管是熬夜拍戏,长时间化妆,还是背台词,都会造成精神紧张,影响肤质,这一点其实大家都一样。所以要多睡觉,保持好心情。或许你已经发现了,心情不好肤色会暗淡一些,就是这个道理、

  饮食也需要注意,像我平时很少吃巧克力、可乐、红茶这些刺激性的东西,除了多吃水果,平常也可以补充一些复合维生素;养颜美容的饮料可以多喝,比如人参茶和柠檬汁,人参的养分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有红润脸色的功效,而柠檬具有美白作用。从里到外才能强化美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