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美容秘诀:最爱柠檬汁 绝不碰可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9:1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宋慧乔美容秘诀:年轻女孩护理皮肤要趁早(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搽美白精华是每天必做功课

  日常保养的程序要正确,比如找到适合自己的保养品,洗脸用温水,不可以敷面膜睡觉,勤搽防晒产品等小tips,每天敷美白面膜,勤搽美白精华液是我不管多累都一定要做的功课,只有这样才能迅速恢复原本白皙的模样。加速新陈代谢,以除去晒后的暗黄肤色,让皮肤恢复原本的红润色泽。

  ●鸡蛋、牛奶让你自然美白

  如果有时间或者心情不错,我也会在家DIY哦,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两个“土方”,就是鸡蛋和牛奶美白法。

  将新鲜鸡蛋与蜂蜜搅和均匀后涂在面部,10分钟用清水洗干净,每周两次就可以了,蛋清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蛋黄里面的卵磷脂、甘油三脂和卵黄素,是很多美白产品中都含有的元素;另外就是用牛奶洗脸,不仅可以使皮肤变得滑滑的,香味也不错噢,呵呵,至少我很喜欢。

  Q:据说你在高中的时就开始为护理皮肤搽眼霜了?

  A:对,从高中时妈妈就开始给我买眼霜。皮肤一定要护理好,有问题了再采取措施就太晚了。能去除瑕疵皱纹的眼霜和防晒露一定要每天搽,可能我的皮肤也知道我是艺人,青春痘之类的一般在没有拍摄的时间长。很奇怪,有戏的时候青春痘绝对不会长出来,而且也变得特别有光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