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美容秘诀:最爱柠檬汁 绝不碰可乐(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9:1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宋慧乔美容秘诀:秀发要加强护理,整个人才更美丽(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Q:化妆箱里都有什么呢?

  A:前几天刚买的Sisley品牌的基础化妆品爽肤水,眼霜,面模Evian喷雾,Etude眼影和腮红,Annasui,欧莱雅品牌指甲油等东西。我自己其实对化妆品比较痴迷,所以最新的产品都要试试。

  Q:最近用的彩妆产品,能透露一下吗?

  A:因为睫毛比较浓密,所以我只在眼角擦一点眼影,是Etude品牌02号灰色,褐色;用Etude糖汁、青草莓汁透明唇膏,这样看起来不像化过妆;Etude品牌橘黄色和粉色腮红混合的颜色很自然,就像由内而外的红润。

  美发乔妹的自然“发”则

  见到宋慧乔时,她身着素色长裙,一改以往活泼的标志卷发,以温婉柔美的披肩长发造型出现。

  之前在电影《黄真伊》的宣传中,宋慧乔曾坦言发型是最严酷的挑战之一,因为全剧古装盘发,需要涂抹大量发胶,并且一开机就是十几个小时不停地拍摄,头发完全不能呼吸。然而在新品发布会现场,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她有质感的长发,在如此的“非自然力”损伤之下,依然保持极好的光泽度。

  当记者问到保养头发的秘密,乔妹微笑着用记者听不懂却又耳熟的叽里咕噜韩语说到,“有光泽的发质和适宜的发型,就是给美丽加分的法宝,必要而正确的头发护理方法,才能保持美丽和自信。”她称自己是人参花的“忠实粉丝”,在韩国,百药之王人参的营养功效一直被大家所重视,人参花的珍贵更是不言而喻,用人参花作为原料之一的洗护发产品是她保养秀发的秘诀之一。

  其他呢?她抿抿嘴,“我从小就很注重头发的自然健康,还多方面学习积累了很多其它护发养发的心得体验,来抵御因为工作所需的频繁造型对头发造成的非自然受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