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美容达人好用平价护肤品大推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9:19 onlylady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敷脸水水和保湿凝胶

  3、敷脸水水和保湿凝胶

  三瓶水,用来泡纸膜敷脸。都不用介绍了。

  小黄瓜水:大爱,这又是一个有人爱有人不以为然的例子,真不知道用光几瓶了,这瓶还剩一点底了。以前是当作化妆水的,后来用腻了,就用来敷脸。刺痛是难免的,但是适应之后也就不怎么会痛了。敷完之后就算不立刻上乳液,也根本不会干,真的很保湿。155/250ml

  JUJU美白水:昨天晚上才开始用,效果还没大看出来。本身是标榜保湿加美白,牛尔很久前推荐过。JUJU的水拿来敷脸都不心疼。这个不知道多少钱,朋友送的。

  JUJU保湿水:去年春节在SASA买的,75块好像是,早用光了,用来敷脸还是不错的,后来被我用来装肌研的透明质酸化妆水(买的替换装)。个人感觉肌研的保湿效果要胜JUJU不少,而且价格更便宜。

  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本来不太待见欧家的东西,看了nicole gg的推荐才买的,就当作保湿凝胶来用,随时补充。用起来还是很舒服的,吸收很快,就是太费了,没用多久就见底了。好在价格便宜,也不心疼,在网上买的印尼产的,才68块,吼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