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美容达人好用平价护肤品大推荐(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9:19 onlylady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平价好用洁面品

  5、洁面

  我是个喜新厌旧的人,洁面换了一茬又一茬,总喜欢不停尝试新品。以前用过的瓶子都被立刻扔掉,只剩下在用的这三个。

  露得清深层净化洁面乳:每年夏天必备。出大油出大汗时候就拿它洗一下,干净是没话说,平时用太干了。

  purpose温和洁面露:用了好久,终于快用完了,作为早上的洁面来用,很温和,味道很清新,洗过也不会干。原先一直用cetaphil,用的脑袋要爆掉了,就换成这个了,感觉比cetaphil洗的清爽。网购,67块好像是。

  aqualabel水之印弹力保湿洁面膏:价格便宜,挺好用,会再买。用自己做的打泡网,一点点就能打出丰富的泡沫,洗起来也非常舒服。洗过脸也不干。屈臣氏购入,68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