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美容达人好用平价护肤品大推荐(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9:19 onlylady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好用的防晒&护手产品

  4、防晒、护手

  近江兄弟:买的是强力防晒,用来涂身上的。不油不腻不泛白,还是蛮喜欢的。有淡淡的香味。价格很便宜,买来好玩的,涂再多也不心疼。网购,30元。

  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露:又是nicole gg种的草,我买的印尼产的,spf50/pa+++,不是很经用,已经见底了。可能是色号挑错了,不知道为什么买了个紫色的回来,涂在脸上有种泛珠光的效果,个人不是很喜欢。油倒是不油,但是以后也不想买了。

  护手霜是我生活中的必备品,随时补。

  三个护手霜,florena的芦荟和洋甘菊,还有差不多人手一个的herbacin小甘菊,都是又便宜又好用的。价格都是20出头。具体的也记不太清了。

  herbacin,吸收真的很快,很舒服。

  florena也是德国的,口碑不错,herbacin用烦了就买来试试。但是刚用的时候总是感觉没有herbacin吸收的快,用习惯了感觉很好,尤其喜欢芦荟的香味。一点点就可以推开全手,很经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