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面不当 容易滋生细菌狂长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0:23 申江服务导报

  许多皮肤问题,比如干性皮肤易敏感,而油性皮肤爱冒痘痘,都是洁面过度,或者清洁不彻底引起的。所以,洁面决不可“带过”,而是整个护肤过程中的重点才对。

  每个人都有一张不一样的面孔。记住!洁面千万不可千篇一律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根据自己的皮肤特性去挑选洁面产品(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关键词一:选择

  一支洗面奶打遍天下的概念,早就落伍了。实际上,洁面产品早已更为完备,乳液、啫哩、肥皂、粉末等等多种形态,并不是拗造型。真的是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特性去挑选的。

  偏干性肌肤:

  对你们来说,温和、滋润都是很重要的。推荐给你们,乳液、啫哩、洁面粉。可能洗完之后,还是觉得滑腻腻的,没有那种涩涩的爽,但你也会发觉,绝对不会干燥紧绷,这就是温和。

  偏油性肌肤:

  油脂分泌旺盛,脸上总感觉不舒服,推荐给你们清洁力更强一些的,洁面膏和洁面皂不错。但在使用洁面皂的时候,要注意保持肥皂的干爽清洁,别让它滋生细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