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面不当 容易滋生细菌冒痘痘(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0:23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洁面是一个过程,整个程序至少3分钟(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关键词二:规则

  洁面是一个过程,整个程序至少3分钟,否则无效!就像刷牙一样,是不能草草了事的。

  起泡:

  所有的洁面产品,都是通过泡沫来清洁。所以无论洁面产品本身是否能够出现大量的泡沫,都应该有起泡的动作在其中。在掌心挤入产品,加一点点水,揉搓起泡。

  按摩:

  洁面不是抹一把,而要通过按摩慢慢带去老化角质和溶解污垢的,如果洗得很随便,洁面产品还没有发挥作用,这脸基本就白洗了。应该耐心地打圈轻揉,持续一段时间后再用清水洗掉。

  二次:

  晚上更应该加强洁面的力度,因为在外面一整天,脸上积聚了很多的污垢,必要的话,应该进行二次清洁。第一次全面清洗,第二次着重细节,包括鼻沟、眼角、嘴角等等,把脸部的清洁工作做得仔细一些。

  冲净:

  所有的洁面产品都必须用水彻底冲洗干净,不要有残留,不然会对肌肤造成伤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