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肌想美白先要选对洁面产品(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1:45 VOGUE


香奈儿美白卸妆凝胶
香奈儿美白卸妆凝胶

  Chanel香奈儿美白卸妆凝胶

  独特的凝胶质地却拥有强大的乳化功能,能深层的去除脸上所有残留的妆彩。

  多功能的完美配方

  美白卸妆凝胶中含有的甘草根精华,可令肌肤更加清透明亮。清爽柔嫩的质地来自富含醣类衍生物的保湿因子,提供绝佳的肌肤舒适感。

  瞬间变幻的质地

  清新透明的凝胶质地,在肌肤上按摩的同时,经由接触产生的热能,瞬间变幻为丰润的卸妆油。与水相遇之后,又再度变身,转成乳液状。深入清除洗净所有彩妆残留及污垢,肌肤呈现无比的光滑和纯净。

  使用方式

  不需加水,直接在脸部和颈部涂抹少量的卸妆凝胶,轻轻的按摩,凝胶就会转换成油质,以温水冲洗,卸妆油又会变成乳液,可以轻易的被水洗净,不会在肌肤留下任何油腻的触感。每天晚上在美白泡沫洁肤乳之前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