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植村秀女郎打造空气感夏日“轻”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5:03 新浪女性

清风北海道妆容
清风北海道妆容

  日式空气感,夏日轻“妆”风尚

  妆容:清风北海道

  邻家女孩的色彩宣言!拒绝没有生机的单调素色。那一抹眼角的蓝,眼梢的绿,晕染的是眼眸,也是少女的仲夏之梦。如同北海道的群山和美丽海岸线,是每个女孩向往的浪漫天堂。蔚蓝海水伴随清风拂面,整个心灵犹如空气般纯粹和清澈。

  眼线:07绿/03 ME蓝 RMB230,眼影:ME640/ME 550 RMB180,口红:无色限珠光PK301 RMB220


妆容STEP1
妆容STEP1

  1)使用深蓝色手绘眼线笔紧贴睫毛根部,线条清晰,眼尾可以略微上扬并且晕染。形成“空气感”的效果。


妆容STEP2
妆容STEP2

  2)使用绿色手绘眼线笔从内眼角向眼尾描画,注意一定紧贴睫毛根部。外眼角可以稍稍晕开。


妆容STEP3
妆容STEP3

  3)使用孔雀蓝色涂抹于整个眼睑中央作为提亮,眼部富有神采。


妆容STEP4
妆容STEP4

  4)刷上精细纤长睫毛膏,达到纤长并根根分明的效果。睫毛不够理想的可以使用植村秀全手工制作的假睫毛。

  妆容重点:这个眼部妆容使用彩色的手绘眼线笔进行层次叠加,眼尾的晕染使整体眼部更为柔和,眼角眉梢清新仿佛盛夏吹过的海风。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