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植村秀女郎打造空气感夏日“轻”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5:03 新浪女性

  夏日,我们的感观随着温度而敏锐起来。因为向往轻盈的感受,向往通透怡人的视觉。于是,我们的生活里有了一些鲜活的小细节:空气感造型的秀发轻盈灵动,宛若山风拂过;空气感的音乐清晰纯净,轻柔甜美仿佛耳语;空气感的美鞋娇俏清凉,演绎都市里的仙履奇缘……

  最动人的,要属骄阳下的“植村秀”美人儿,轻盈如若无物的空气感妆容,如同婴儿般浑然天成又毫无瑕疵的面庞,在盛夏如同一缕清风,将清凉与愉悦传递。

  想实现这一切么?只需轻摇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的瓶身,如同阿拉丁神灯般,神奇的泡沫,籍由小巧的海绵,温热的指腹,以超凡匹配肌肤的质地,在脸上推晕出均匀明亮的肤色—怦然心动的空气感妆容由此诞生!


泡沫隔离底妆液
泡沫隔离底妆液

  冰凉泡沫,摇出空气感妆容

  轻:轻若无物的“空气感”,来自瞬间制造丰富幼滑的泡沫。只需一摇,植村秀首创的泡沫质地带来令人惊喜的轻盈质感。指尖丝般舒适的触感,妙不可言。

  透:每当在肌肤涂抹时,独一无二的泡沫就会带来清凉透澈的感觉。金缕梅萃取精华收细紧致毛孔,平滑肌肤表面,令上妆更服贴,妆效细腻无痕。同时持久防水抗油脂,令妆效更持久清新。

  贴:当泡沫化尽,可以感受到水漾的质地。泡沫的质地在肌肤上创造最透明的一层。只需要一层遮盖,肤色就可以变得清澈和细腻,完美的贴合力令人难以想象。还有什么能比妆效全天服帖清爽更贴心的呢?

  修:贴心修正肌肤黯色。自然米色与娇嫩粉色带来双重选择,米色令肌肤自然通透,粉色可以创造粉嫩亮丽的妆效。通透亮丽的肤质弹指间便挥就而成。

  护:珍贵的海洋深层水为肌肤带来透明质感,同时温和保湿。丰富的矿物质和营养元素可以改善肌肤状况。SPF17,PA++,让你无惧夏日艳阳!


化妆师打出角康
化妆师打出角康

  顶级化妆师贴士:

  打出角康:

  见效迅速和使用简单的产品

  “泡沫隔离底妆液是基础化妆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步,它帮助增强妆效,令妆容保持更长时间。当你需要快速换妆的时候,泡隔非常实用。用纸巾快速吸去多余油脂后,涂上薄薄一层泡隔,可以和脸上原有的粉底混合。之后使用蜜粉,或再次使用粉底,你可以迅速地重新获得美丽的妆容。在拍片时,它也非常好用,当需要增强模特身体部分的妆容时,泡隔可以非常快地在大面积使用,例如胸颈部,肩部,手臂。泡沫隔离底妆液是见效迅速且使用简单的产品。”


化妆师Mr. Asano
化妆师Mr. Asano

  Mr. Asano:

  精致细腻的效果,毫无厚重妆感

  “作为非常清薄的化妆产品,泡沫隔离底妆液值得推荐。当你希望看上去自然的时候,你只需要使用泡隔和遮瑕膏来打造底妆。这样看上去很自然,但更精细,更柔滑。当你需要获得某种效果,却不希望看上去太厚重,泡隔也非常有效。例如,当你在泡隔之上使用珠光蜜粉,你就可以获得非常轻薄的精致闪光妆效。此外,在使用泡隔时,你甚至觉得如同在洗脸一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