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植村秀女郎打造空气感夏日“轻”妆(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5:03 新浪女性


摩登东京妆容
摩登东京妆容

  “空气感”夏日烟熏妆 刻画唯美眼线

  妆容:摩登东京

  东京潮流女孩的最爱!赋予你最优雅的摩登气质。棕色系最适合亚洲人,任何人都善于捕捉和描画。但是如何告别平庸,创造不同的层次和通透感,东京潮流女孩才能告诉你个中玄机。这般来自东京街头的惊鸿一瞥,倾诉的不仅是心情,更是一种态度。

  眼线:02ME棕/05ME金 RMB230,眼影:ME860/M860/IR900 RMB180,口红:无色限珠光BG901 RMB 220


妆容STEP1
妆容STEP1

  1)使用黑色的手绘眼线笔在上下睫毛根部细细描画使眼部轮廓分明清晰,随后用深棕色的眼线笔在上下眼尾处叠加勾勒使整体眼部更为自然。


妆容STEP2
妆容STEP2

  2) 使用金属棕色在上眼睑进行晕染。


妆容STEP3
妆容STEP3

  3)使用暗金色在眼部高光部分进行提亮,轮廓更为立体。


妆容STEP4
妆容STEP4

  4)刷上精细纤长睫毛膏。如果有派对需要,可以使用植村秀迷你黑钻假睫毛。强调眼部重点而又不会太过夸张。

  妆容重点:“空气感”烟熏妆突破使用深色眼影,而是使用金棕色系或者更为优雅的香槟色系进行描画。整个眼部拥有烟熏的轻熟感觉但却显得更有通透感。

  备注:妆容及脸部分解图为植村秀品牌版权所有,请不要转载。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