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自救:美肤达人爱美“蜜”招美度夏天(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0:1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花粉(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第二招 粉嫩有道

  想要更棒的美丽效果,推荐配合食用花粉。蜂花粉是由蜜蜂从植物花蕾中采集的花粉,经蜜蜂加工而成的花粉团,内服、外用均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的活力和对外界不良环境的抵抗力,使肌肤细白、润泽,祛斑的效果比较好。如果能坚持每天早晚各服1次花粉,每次5克~10克,脸上的变化能明显看到。同样,花粉也要专粉专用,才能和蜂蜜一起助你颜面大开:

  茶花粉——氨基酸及各种微量元素居常见花粉之首,是美容护肤首选花粉。

  荷花花粉——可美容养颜,延缓衰老。

  油菜花粉——含黄酮醇较高,有降低胆固醇和抗辐射作用。对缓解便秘也有帮助。

  虞美人花粉——镇静安神,调理肠胃,对于治疗咳嗽、支气管炎、头痛、胃病效果较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