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达人真人示范花样眼线教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1:04 onlylady

  以前总以为画眼线会很老气,太过妩媚女人,我们这样的年轻女孩根本不需要,但是渐渐地发现我错了,而且是大错特错!现在不画眼线根本就不敢出门,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就像一直戴眼镜的人,一下子脱掉大家都会很不习惯,觉得怪怪的。



眼线可以加深眼部轮廓
眼线可以加深眼部轮廓

  眼线可以加深眼部轮廓,让眼神看起来更深邃更动人,现在再看以前的照片,就觉得眼睛真是没什么神有点呆呆的。

  不过眼线也不是印象中那样一成不变的,可以是妩媚的,也可以是可爱的,可以是温柔的,也可以是另类的。

  先来看看我的眼线家当吧,还有一些是用完就已经仍掉了,大家先看看,我再一一详解!


眼线大集合
眼线大集合

  从左到右依次如下:

  1、日本XX牌,上次去日本的时候在药妆店里随便买的,但是我发现并不好用,因为笔头很硬,在手背试的时候线条很细,因为是咖啡色出来的效果就更加淡了,用在眼皮上就要更用力些,所以感觉很难上色,而且用力又怕伤皮肤哦,不推荐了!

  2、Sisley眼线笔,好象是今年的新款,笔端还有一颗施家的水晶,真的好喜欢哦,笔头是黑色的,里面还有闪闪的那种颗粒,涂上去之后也不会太夸张,质地比较软就会比较好化,但是比较软的头有个缺点就是容易化开,尤其皮肤偏油的MM就不适合用太软的笔了。

  3、植村秀眼线笔,蓝色的,夏天用用不错,笔头也是比较软的那种,很好画,不过比SISLEY的稍微硬一点点,不亏是专业彩妆品牌,不错不错

  4、露华浓眼线笔,带点金色的咖啡色,试过之后才发现眼线千万不能选乱七八糟的颜色,黑色的最保险了,这个涂上去之后好奇怪哦,一点也不深邃,好假!不过这支笔有一个优点,另一端有一个小刷头,可以方便把眼线晕开,现在就只用这一头啦。

  5、MAC眼线笔,看到我用成这样,就应该知道效果啦,笔头软硬适中,也很好画,所以打算再买一支这样的纯黑色,是最适合亚洲人的眼睛的颜色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