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达人真人示范花样眼线教程(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1:04 onlylady


日系眼线MJMJ
日系眼线MJMJ

  日系眼线MJMJ

  在日本药妆店买的MJ,那里的种类还真是多,我也看不懂日文,本来以为是眼线笔呢所以就买了黑白2支,回来一看是液的失望了一下,不过画出来的效果还不错,很黑很日系,偶尔我也喜欢这样的大眼妹妆的,所以还是很推荐这个日系品牌的,用的时候要先转动笔端让液体流出来就可以画了,日系推荐哦!

  白色的那支就有点怪了,本来以为是笔可以提亮用,现在是液一条白线很奇怪的,不过还好颜色不是像修正液那种啦,是有点珠光的奶白色,质地不是很厚可以推的开,有时候我就点在下眼头晕开一下,起点提亮的作用!


爱丽眼线液
爱丽眼线液

  最后一个爱丽的!

  特别的地方就是2用的,上面拔出来的是眼线笔,下面还有液,但是笔的效果很一般,笔头太粗了,因为不是木质的也不能卷,画起来不精确而且容易晕开。

  液可话还行吧,就是很一般的毛笔头,其实我觉得所有的眼线液,对液体的质地和效果都是差不多的,主要还是看笔头的触感,所以现在已经不用了,喜新厌旧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