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达人真人示范花样眼线教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1:04 onlylady


高级选手用眼线液
高级选手用眼线液

  再来看看眼线液吧,应该算是高级选手用的啦。

  眼线液和眼线笔的画法区别:

  1、和眼线笔相比,眼线液的难度要大一点,而且不易修改,所以下手的时候一定要非常小心,最好能一笔画成,着就要求有些功底了,还要多加练习才行。

  2、从效果看,当然眼线液要持久很多,效果也更好也不容易化开,晕到下眼皮,但是因为颜色比较黑,会觉得妆效没那么自然,很难和眼影融合在一起。

  3、选择液的时候就要挑笔头硬的了,软的话就像毛笔头了要求极高哦,不过一般市面上的液都是软毛的,所以我比较推荐最近用的EL的零晕染眼线液,下面看我一一分析吧。


EL零晕染眼线液
EL零晕染眼线液

  EL零晕染眼线液

  首先我觉得最大的优点就是笔头很硬,不是毛笔头,但是不用担心会刺痛眼皮,这样的话对画的技巧就没那么高了,只要像笔那样从眼尾往眼头慢慢描画,不过下手要仔细精确,液修改起来很麻烦,会把眼妆弄花的。而且一定要画的圆滑一点,不能像笔那样有肯肯哇哇的,硬的笔头就可以把不平的地方补起来了。

  另外要说的就是不会晕染,画好之后很快就干了,如果干的慢的话,一眨眼就容易晕开了,如果需要画下眼线的话那就只有这款适合了,笔头硬又不会晕,推荐款哦。


LANCOME艺术家眼线
LANCOME艺术家眼线

  LANCOME艺术家眼线

  是闪亮亮的眼线,我是用来画下眼线的,前段时间不是很流行BLINGBLING的东西,眼妆也是要闪闪的,也有很多国货眼线也是闪的,但是用在眼睛上的东西还是要用有牌子的才行哦。

  轻点在下眼睑,不是很密集的闪亮粒子,所以白天用的话也不会觉得太夸张的。但是晚上的话又会觉得不够闪,需要来回多描几次才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