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秒钟 古铜肌升级绝色风流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8:0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古铜肌

  如果你对自己是个“黑妹”一直耿耿于怀,那么现在就是扬眉吐气之时!因为今夏古铜色大行其道,你比白肤女更有本钱,只用10秒,就能将肌肤点化出让别人由衷赞叹却无法模仿的效果,升级为当季最时髦性感的风流肌——热辣、香甜,粘住他人目光的蜜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品推荐

  脸庞风流计

  10s均匀肤色深一度粉底混合润肤?喱让肌肤桃花泛滥

  你的偏深肤色,搭配今夏大热的金棕古铜彩妆系列,已经是占了巨大的便宜。不过要特别留心肤色不均,会暴露晦暗、发脏的弱点,先均匀肤色,是打造风流肌的密钥。

  仿晒如今这么出挑,有机会可一定要尝试一下。比较保守安全的用法,就是3分的偏深粉底液混合7分?喱状润肤品,涂抹的瞬间,如果迎着阳光,肌肤竟会发出灿烂的光芒。真的,只要把肤色打匀,细腻、光泽感就会前进一大步。

  10s提亮肤色眉中、下眼侧、眉骨添三分光面庞瞬间野性勃勃

  黑肤色最怕看起来阴沉不健康,但只要抓住眉中、下眼侧、眉骨三个精要之处,整张脸立刻生气勃勃,牢牢牵住别人热辣的目光。用一把中号的粉刷,蘸取一点闪粉,轻扫过下眼侧,眉骨下方,最后蜻蜓点水般在眉中一扫而过,便大功告成。一定要轻柔、迅速,否则效果跟少林寺里的十八铜人无异。一时大意扫多,可以用另外一个干净的定妆扫处理,扫去表面多余的粉末,同时让边缘更柔和。

  10s性感双颊轻描淡写or横扫香腮火辣腮红引爆诱惑

  偏黑的脸蛋如果打好了腮红,那种散发着野性的性感简直让人无法抵挡。制造这类火辣的腮红当然也不能走寻常路,有两种妙法:一是用腮红刷横扫,从鼻翼横向延伸到发际线,横扫时上部分多用些力,或者扫过一次后,在偏上的位置蘸闪粉再扫一遍,制造从上到下由深到浅的渐变,这种腮红尤其适合度假时来画。另外一招是轻描淡写,腮红用很少的量,但大面积晕染,上可延至太阳穴,好气色立马儿跳出来。

  10s丰润双唇越过唇廓+轻点下唇中黯淡肤色倍添神采

  请一定要记住,黑肤妹最应善用的本钱之一,就是丰厚的唇,她会将你的脸衬托得光彩夺目,肤色更有质感。想要唇形丰满,就尽量用一些饱和度高的炫色唇膏,略画出唇廓线外,最后在下唇中间,用浅一色的唇彩点一下。

  除了这种伪装之外,还有一个有趣的招数,就是拿一小块厨房中常见的桂皮,涂唇膏之前先在唇上轻轻摩擦,会让双唇转瞬变得丰润。

  10s清洁发际线吹发根严防出油出油肌肤瞬显清爽

  古典的黑色直发搭配偏黑肤色,会相当有韵味,但有一点你可能想不到,发根出油会直接破坏掉你辛苦打造的形象,发际线油腻不干净会让你的黑肤色看起来更糟糕。

  有一个即时解决的方法,就是在出门前,先用喷雾器向发根喷一些水,然后用吹风机对准发根吹上10秒钟,能很好地控制发根出油的状况。另外,还可以把吸油纸放在发根处,多多(查看多多更多新品信息)益善。

  10s挑选配饰用饱和色映衬肌肤阳光肌妆出性感

  挑对配饰的颜色,可以妆出最漂亮的阳光肤色,将暗沉一扫而空。比如那些大串的圆珠项链、糖果色项链、耳环之类。挑选时有一个小秘诀,就是可以从自己的妆容中找颜色元素,譬如眼影、腮红、唇膏的颜色之类,蜜橙、桃红、亮蓝都会与你的肤色交相辉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