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支招眼周大扫黑 编辑亲试效果(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1:2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矿泉水瓶的新用途

  矿泉水瓶的新用途

  适用人群 眼袋浮肿常年淤青的“熊猫”

  教主伊能静,最近在《国光帮帮忙》节目中,又特别传授了用矿泉水瓶淡化黑眼圈的妙招。比起比较麻烦的热敷,这个方法很讨巧,用一个矿泉水瓶就能随时随地做。

  专家评点 轻松关照眼周穴位

  通常我们会教大家按摩哪些穴位以减淡黑眼圈,但穴位不仅难记,而且难以坚持。这个方法就不会,瓶底轻松关照了眼周的所有穴位。建议选择小矿泉水瓶,装满水,按摩才有力度。还可以根据需要加热(促循环)或冷藏(消浮肿)后使用。

  编辑体验 很省力,眼袋和黑眼圈都有淡化

  就跟做了一遍眼保健操后的感觉一样,挺舒服的,而且很省力!我坚持了两周,黑眼圈有淡化的趋势。而且最让我高兴的是,眼袋也紧实了不少,这个附赠结果让我特满意。

  Step1

  瓶底的弧度刚好能服帖地卡在鼻翼和眼球之间,上下轻转。

  Step2

  用瓶底的圆弧(斜着)依次按压眼眶穴位(红点处)。

  Step3

  最后将整个瓶底扣在眼眶上,按压10秒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