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支招眼周大扫黑 编辑亲试效果(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1:2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给“黑墨镜”换块浅镜片

  给“黑墨镜”换块浅镜片

  适用人群 眼周灰黑,源自遗传的“熊猫”

  香港无线TVB开机率最高的女星陈松伶说:“常以为我的黑眼圈是绝症,从8岁开始就没有离开过我的脸,严重的时候还以为自己戴了墨镜。”后来她去看了医生才知道,这种源自遗传的黑眼圈其实就是肾虚的一个表现。在《松松美容魔法》中,她奉献了自己受益的两个秘方:

  1.用玫瑰油2滴+洋柑橘油1滴+柠檬油1滴+10毫升荷荷巴油调,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蘸取后轻弹眼周。

  2.用夏枯草加两三块冰糖,用10碗水中火煲一小时,每天当水喝。

  专家评点 外养内调双管齐下

  第一个配方对黑眼圈循环的改善作用不大,但却可以减淡色素。但是因为含有感光的柠檬,所以最好晚间进行香熏按摩。如果你觉得调精油麻烦,用美白眼霜也一样能达到目的,还很安全。在第二个配方中,夏枯草有清肝明目、散郁结、降血压、补养血脉的作用,对肾虚和眼周的郁结有温和的进补作用,它起到的作用也不能小觑。值得注意的是,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不要盲目跟风,咨询专业医生后再内服中药进补。

  编辑体验 眼周皮肤日渐白起来

  因为自己的黑眼圈情况不同,没有尝试去喝夏枯草加冰糖。尝试了那个精油配方,感觉好油啊,配一次能用好几天,不太好保存。但是我一直坚持用美白眼霜,能看到眼周的斑点一点点淡化下去。陈松伶自己坚持了半年多,看见自己由戴着的“黑墨镜”变成了“紫墨镜”,再改善成现在的“淡绿色墨镜”,已经开心不已!

  ①兰蔻智能愉悦臻白眼霜 490元

  它是一款含有专利科技的、专门针对黑眼圈的眼霜,质地非常轻薄,有一股愉悦的清香,用能淡褪暗沉的黑眼圈和眼周的斑点。

  ②佰草集新七白美白眼霜 320元

  蕴涵白术、白茯苓、白芍、白芨等七种中草药萃集而成的“新七白” 精华,是眼部专用的一款美白产品。它质地细腻温和,吸收非常快。特别适合有色素沉着或色斑的眼周肌肤。

  ③欧莱雅雪颜双重亮白眼霜 190元

  蓝色管是啫喱质地的轻薄精华,专门对付黑眼圈,白色管是丝滑的白色乳霜,还原眼周嫩白。将精华和乳霜合二为一的包装,真正做到了双管齐下,很方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