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支招眼周大扫黑 编辑亲试效果(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1:2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出亮白眼周

  “点”出亮白眼周

  适用人群 短期难以消除想瞬间隐身的“熊猫”

  黑眼圈的形成可能是内分泌或者身体内部有问题,很难在短期内消除,从化妆角度来说就是一招:遮。“魔术化妆师”的办法是:用粉红色遮瑕膏从眼眶往下点几个小点,以放射线朝外侧点按开(而不是推开),这个动作一定要用有温度的指腹进行。为了让眼部肌肤颜色更自然,之后再轻“点”上一道明亮感的(黄色)肤色遮瑕膏,仍要“点按”与肌肤融合得更服帖。在遮瑕过程难免会推掉粉底,用之前打底过的海绵上的余粉,按压在黑眼圈部位,补上粉底也能吸收掉多余粉末,这样遮出来的妆效会很自然。

  编辑体验 遮黑很“吃妆”

  点的方法比推开的遮瑕力要强一点。不断地“点”,眼周的肌肤就把遮瑕膏“吃”进去了一般,很容易就弄得很均匀。

  ①shu uemura眼部遮瑕膏 180元

  化妆师最爱用的专业遮瑕膏!粉色最容易遮盖暗沉部位,有助掩盖黑眼圈、色斑,甚至疲倦痕迹。它蕴含了三重植物复合物,保湿度很好,之后使用粉底更贴妆。

  ②OLAY焦点皙白双重精华眼霜 240元

  这款眼霜虽然是护肤品,而非彩妆品,但它能即刻掩盖眼部皮肤的暗哑,让眼周亮起来!

  ③sisley黑眼圈淡化遮瑕霜 560元

  这款遮瑕霜含有银杏等植物萃取液,遮盖同时还有缓解眼部浮肿和黑眼圈的作用。贴心到有4个色号供选择,什么眼圈都能遮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