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肤质血型女孩 如何选对洁面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9:40 名品导购网

  常听别人说用香皂洗脸会使皮肤越来越粗糙,真的会这样吗?面对市面上各种香型、各种功能的洁面皂我们又该如何选择?



根据肤质选洁面皂
根据肤质选洁面皂

  美眉不必担心,其实只有了解肤质特性,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特性的洁面皂补救,不但不会伤害皮肤,反而会对皮肤起到保护作用,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应该怎么做。


正确的洗脸方法很重要
正确的洗脸方法很重要

  首先,正确的洗脸方法很重要

  美眉如果想拥有象婴儿般柔软的肌肤,想告别污垢与疲惫的肌肤,首先要做的就是洁面,洁面是护肤的基础,它会让每一个角落都保持清洁的同时预防和治疗青春痘,促使肌肤自然分泌滋润成分,提供护肤效果,所以正确的洗脸方法是不容忽视的。

  1、用右手中指、无名指将洁面泡沫抹在额头、双颊鼻尖以及下额部。

  2、从鼻梁向上至额头轻轻地按摩。

  3、从额头向两边的太阳穴进行按摩。从太阳穴向下绕到眼眶。

  4、从两颊由里向外进行打圈。

  5、由下颌打圈指耳垂。

  6、由口角打圈之耳前,再由鼻旁打圈至太阳穴。

  7、用中指,由下颌绕嘴部抹至人中。

  8、中指在鼻尖和鼻梁两次上下擦,沿鼻翼至鼻窝处摩擦打圈。

  正确的洁面手法可以充分发挥洁面乳的清洁功效又不会伤害皮肤,是首先必须学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