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肤质&血型女孩如何选对洁面皂(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9:40 名品导购网


洁面皂使用小贴士
洁面皂使用小贴士

  选择洁面皂的洗脸的注意事项:

  1、虽然新型的洁面皂的皂基含量已经大大降低了,但是由于香皂的特殊性,偶尔会有用后紧绷的感觉。不过由于皮肤有自我调节能力,通常半小时过后,皮肤分泌均匀,不适感会自动消失,这属于皮肤的正常新陈代谢过程,因此不要过度紧张。

  2、为了最大限度的减少刺激,最好将香皂在手掌上搓揉出丰富的泡沫然后再涂于脸上,而不要直接把香皂用于脸上,泡沫停留在脸上的时间最好控制在一分钟以内,随后用凉水洗干净,并及时使用化妆水做进一步的清洁与滋养。

  3、选用有漏槽的香皂盒放置香皂,避免积水浸泡,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4、如果香皂变软,可能是室内温度过高,湿度过大,引起香皂内的部分成分逐渐融化造成的,所以只要把它放置正常室温下就可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