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肤质&血型女孩如何选对洁面皂(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9:40 名品导购网


根据血型选择洁面皂
根据血型选择洁面皂

  根据血型选择洁面皂

  A型血:易老化的皮肤要选择能有效祛除老化角质,促进细胞再生,补充水分,含有维他命E等抗衰老成分的护肤或功能型洁面皂。

  肤质特性:干燥肌肤。

  B型血:皮肤容易过敏,需要选择具有滋养肌肤,抵抗外界刺激能力的洁面皂。

  肤质特性:敏感肌肤。

  0型血:要选择清洁能力强,有平衡油脂分泌、消炎止痘功效的功能专用洁面皂。

  肤质特性:油性肌肤。

  AB型血:需要选择去污与保湿并重的双效专用洁面皂。

  肤质特性:混合型肌肤、干燥肌肤、油性肌肤。

  使用洁面皂的小要点

  洗脸香皂最好选用含有香料或者色素较少,碱性稍微弱些的淡色皂。

  使用药物香皂必须选用具备长期去臭、光谱杀菌,对皮肤刺激性小的产品。

  在使用香皂的时候,美眉要了解自己的皮肤性质,从而选择合适的香皂,譬如中性肌肤适应能力比较强,选择香皂的范围比较宽,干性肌肤最好选富含油脂的香皂,具有保持皮肤水分,洁肤水分、洁肤、润肤的效果;油性皮肤应选择去油脂效果好的香皂。洗脸不要用脸盆。最好用手捧流水洗脸,先把手搓洗干净,再用手洗脸,一边捧一捧洗干净,用不了几下,就干净了。不要用肥皂洗脸,偏碱性的肥皂,会刺激皮脂腺。不要用热水洗脸,热水能彻底清楚面部的保护膜,洗后皮肤会感到非常的紧绷难受。不要用湿毛巾,因为久湿不干的毛巾,有利于各种微生物滋生,用湿毛巾洗脸擦脸无异于往脸上涂抹各种细菌,毛巾应该经常保持清洁干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