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经典毛孔修饰品遮瑕度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9:53 名品导购网

  毛孔粗大是女性最在意的肌肤问题前三名,保湿不当与清洁不当都是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也并非只有油性肌肤才会有毛孔粗大的问题。要改善毛孔粗大问题,除了可用时间好好保养与修护,也可利用彩妆品來修饰毛孔,让毛孔看起来不明显,彩妆与保养两者兼施,让粗大毛孔问题不再困扰。



用彩妆品修饰毛孔
用彩妆品修饰毛孔

  评测参考项目:

  1、质地细致度:测试保养品的质感,是否有油膩、黏稠、不吸收的感觉。

  2、延展度:延展度通常影响使用产品的量,若延展度不好就必须要量多才足以涂满全脸。

  3、毛孔修饰度:涂抹后毛孔被修饰的程度。

  4、服帖度:质地是否与肌肤服帖。

  5、正题满意度:使用后整体感想。


SHISEIDO 心机零毛孔修饰霜
SHISEIDO 心机零毛孔修饰霜

  SHISEIDO 心机零毛孔修饰霜 SPF10 PA+ 6g NT750

  好评指数:★★★★

  产品介绍:局部修饰品。含有毛孔细致凝胶粉末及油光防止蜡,能针对明显的毛孔、凹凸、及暗沉现象做修饰。抗皮脂,不脱妆,效果持久。

  用户感言:

  实际上觉得毛孔比较不明显,变比较平整的感觉。另外,一定要称赞的是,它有SPF10?PA+耶,超用心的!用完饰底乳,再用这瓶,还能帮忙防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